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更多资讯 > 成绩查询 > 正文

成绩查询

2015年11月《商务管理》专业课考试 成绩查询

同学们好!

    2015年11月《商务管理》专业课考试成绩 公布,祝贺大家取得好成绩,请点击:专科成查询、本科成绩查询 ,自行输入4403开头的纸片准考证号码和出生年月查询成绩。  

   查到成绩后请点:2016年5月考试时间安排;如果仍有课程需要报考的老生:请带学生证、银联卡于2月21号-27号到文科楼1420室缴交培训费(符合免费条件考生:仍需缴纳50元报名费)。本学期预计“3月10号左右报考”,因报考人数较多,报考时不受理缴交培训费,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请相互转告! 

温馨提示:

    1、本学期第二阶段从 2月27号起开始上课,2月25号学院网教学专栏查课表。

     2、2015年10月-16年1月交过培训费的不用再缴费(3月初报考,5月中考试)。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考办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四日

发布时间:2016-04-14 09:1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