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联系我们 > 正文

联系我们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考办(已搬迁至新校区)

同学们好

  我院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管理专科和工商管理本科(商务管理专业课程组120201K90、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组120201K99)的主考院校,有关这两个专业的相关问题请登陆管理学院自考网:https://ma.sz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60 查看通知,本学期开学已搬迁到新校区办公-地址如下,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二、管理学院自考办地址、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66号

   2、办公地址: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二期)明理楼(二楼)A207室。

   3、办公电话:0755-26536196、0755-26557247  
   4、学院邮箱:glxyzkb@szu.edu.cn
    4、微信公众号:sd26557247 关注或 扫一扫二维码
及时掌握最新动态。  

三、自考办工作职责
    1、负责工商管理本科(商务管理专业课程组):招生缴费、教学管理、通知摄像报考、受理本科论文报名,受理免考、成绩合并、考籍变更(代办),受理毕业申请,受理学位申请,颁发证书等工作。

   2、负责工商管理本科(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组):本科毕业论文、工商企业管理实习报名(请见:论文专栏),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00052)上机报名、上机考核(请见:更多资讯—计算机上机报名通知查看),受理学位申请(请见:学位专栏)共三项工作。
    (1)课程报考:培训班学员请留意院网和班级微信群通知完成报考,社会考生按当地市招考网—通知要求完成报考
    (2)毕业申请:每年6月、12月(15号-18号)受理,培训班学员找教学点提交材料申请,社会考生按所在地市招考网的申请通知-到指定受理点提交申请。

    (3)学位申请:每年5月初、11月初受理,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提前留意管理学院网或微信群-学位申请通知及早完成,逾期不授予学士学位。
       

 

                                                管理学院自考办

发布时间:2021-09-01 11:2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