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报考专栏 > 正文

报考专栏

2016年5月专业课考试-新生、老生缴考试费通知(第二步)

   同学们好!

    2016年5月专业课考试报考即将开始(预定于19号起报考),新生、老生按如下时间缴交考试费用,请提前缴费以便报考工作顺利完成,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缴考试费须知注意:老生同时报专科、本科课程的要分开二笔缴费)

    省考试院规定: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准考证只能报考专科课程,本科准考只能报考本科课程,即“专科接读本科”仍需重新网报和电子摄像注册本科准考证才能报考

    1、老生缴费时间:3月12日-3月21日 。

    2、新生缴费时间:电子摄像完成后-3月21日。

    3、考试费标准:专科、本科 120元/科 (不收现金,摄像、准考证-免费)。

    4、缴费方式:请先点:缴费操作说明 再点:缴考试费(在家完成),记住16位数的缴费通知单编号。注意:不得转账,只能网上支付或银行柜台缴费!

二、新生、老生报考

    新生、老生提前完成缴费后,请点:第三步报考 ,报考后需仔细核对报考数据并确保报考课程100%正确无误,以避免造成自己损失。

三、咨询电话:0755-26536196、26557247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二○一六年三月十二日

发布时间:2016-03-12 19:2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