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学位专栏 > 正文

学位专栏

2022年上半年深大管理学院自考本科学位申请受理通知(第二批)

  同学们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本科(含商务管理课程组和工商企业管理课程组)专业,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同学,请按以下通知要求准备材料。请大家相互转告!

  参加5月28日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已公布,成绩合格的同学,可先按如下要求提交完成,请先加zhong14208钟老师微信群,申请时间:6月28号-7月3号。

一、学位英语说明

  1、原参加广东省统一命题考试,报考深圳大学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成绩证书编号:XX-1059开头的)。

  2、2022年起参加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含)以上笔试成绩合格-可免考学位英语(可授予学位)。

  3、从2022年起,学位英语由深圳大学自主命题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可授予学位)。

    

    请自行扫码查询  c098bbce27c7811f4d13fa8b7173fddc098bbce27c7811f4d13fa8b7173fdd

、申请学位条件
  1、已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含22年起PETS三级考试),
专业设置的笔试课程无平均分要求

  2、本次只受理2021年12月本科毕业生申请。

  3、本科毕业(毕业申请时间算起)半年内可申请,半年后不授予学士学位

三、申请学位须知   

  1、疫情影响,本次在线受理学位申请材料,为确保申请数据的准确,请同学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已,先打印申请流程备忘表(见附件),完成后逐项画勾备注,提交时间待定,申请过程中所有通知以微信申请群公告为准-敬请留意。

  2、特别说明:学号-请填准考证号;入校时间-考生信息简表中查看【以第一次考试时间为准-往前移3个月,例如:第一次201910月考试(填报201907),入读至2021年12月毕业不够2年时间(统一填201911 满2年就行)】。

  3、特别提醒:完成4步后未提出更正视为正确,仍有错误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务必仔细阅读附件和申请流程备忘。

  4、咨询电话:26536196、26557247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考办

                            2022年5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5-13 11: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