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学位专栏 > 正文

学位专栏

2020年11月深大管理学院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通知

同学们好!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管理本科(含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申请本科专业毕业生,已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同学可按以下要求提交申请。请大家相互转告!

一、申请学位条件
    1、申请毕业之前:已通过广东省学位英语统考(深圳大学考试)成绩合格,无平均分要求;
    2201912月(因疫情影响本次仍可申请)、20206月毕业生(2批),已获得本科毕业证或学信网出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备注 根据学位办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半年内可申请学位(毕业证书上注明的时间算起),毕业半年后-即往届本科毕业生不再授予学位证书。

二、提交申请须知(务必严格要求,返工的损失自负!)

   1、提交信息:请于11月12日前-点击 学位信息收集表 扫码录入“申请信息收集表”(代码请见附件1),务必确保准确无误,如有错误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自负。

 

   2、发送电子像片:11月12日-前把电子照片以“18位身份证号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到学院glxyzkb@szu.edu.cn 邮箱

   3、快递申请资料通过普通顺丰或邮局快递,11月12日前寄到学校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1

   (2)自考准考证复印件1份(无证的-可点https://www.eeagd.edu.cn/selfec/ 系统,点报考-打印信息简表1份)

   (3)本科毕业证复印件1(请注明与原件相符签名),领毕业证,请登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

   (4)考生承诺书1份(打印出来签名即可请见附件2

        备注:为节约用纸,复印件请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请注明与原件相符签名。 

    (5)蓝底彩照与电子照片同底,大一寸2张(见下图:宽 3cm×高 4.5cm),请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注明 姓名、准考证号,再装相袋并在袋上写上姓名

     、                                         

   (6快递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文楼办公区41420室,钟老师收因申请人数较多,查看物流-显示已签收即可

   (7)领证时间:预计20211月中旬,届时以管理学院自考网或微信群最新通知时间为准。

三、咨询电话:0755-26536196、26557247

四、申请成人学士学位用电子照片拍摄要求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0850号《关于调整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的通知》精神,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增加学位获得者的电子照片。照片作为学位获得者的特征信息,是学位证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的重要信息。学位授予信息年报中提交的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不得采用扫描照片,且必须与学位证书上粘贴的照片一致。电子照片若不符合本文的规定,责任自负,其学位信息不予注册到国务院学位中心,学位证书查询系统 http://www.chinadegrees.com.cn/。 电子照片要求:考生自行到具有拍摄身份证像、港澳通行证像资质照相馆进行电子摄像,请确保电子照片采集规格和纸质照片质量,不符合以下要求的一律退回返工,损失自负! 

   1、尺寸(像素)480X640
   2
≤30K (最新要求)
   3
、格式:JPG
   4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5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6
、照片要清晰

   7、电子照片:检查电子照符合以上要求后,以18位身份证号命名,身份证号应与其申请材料中的身份证号一致。

五、《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本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考办

                               2020年10月28日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