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学位专栏 > 正文

学位专栏

2019年4月广东省学位英语全省统一考试报名通知(成绩已公布)

同学们好!

   我院自学考试工商管理本科(商务管理课程组)、工商企业管理课程组(社会)考生,学士学的同学,请按如下要求提前一天完成以免错过报名,学位英语考试由深圳大学教务部负责,请大家务必遵守报名、考试规则并相互转告!

   请点击:http://crxw.smu.edu.cn/register/Result.html 查询学位英语考试成绩。 

    申请请见:https://ma.szu.edu.cn/info/1165/4176.htm 逾期不授予学位证书。

一、报名程序及日程安排

   在读本科生(指尚未本科毕业的)每年均可报名考试,请选深圳大学考场考试,校外通过的学位英语统考成绩-不授予深圳大学的学位证书。

   1、网上报名:3月16日-24日止,点击:http://xwb.gdhed.edu.cn/ 进入系统,仔细录入基本信息并确保100%正确误,网报成功后再到现场确认并缴费  

   2、现场确认:本人带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本科准考证。如持专科准考证、遗失准考证或本学期新生可到文科楼1420室开具本科在读证明到教务部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1)确认时间:3月25日-31日1,8:30-11:30、14:00-17:00(周六、日照常)

  (2)现场确认:深圳大学教务部-行政办公楼232室(深大正门:即大西门-进门直走200米)。

  (3)考试费用120元/人(未确认 或 确认后不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报名信息无效)。

二、考前须知

   1、打准考证:4月13日-21日,请点:准考证  自行下载打印(含考场地点、座位号)

   2、考试时间:4月21日(星期日)9:00-11:00 笔试。

   3、成绩查询:预计5月20日公布(届时本栏查询)。

   4、咨询电话:0755-26536196、26557247。

三、统考内容、范围

    广东省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大纲(非英语专业2005年版)进行命题,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中大岭南图书有限公司负责考试用书的发行。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9年3月7日

发布时间:2019-03-07 16:0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