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学位专栏 > 正文

学位专栏

2015年11月受理学位证书申请通知(只有3天)

各位同学、大家好!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科毕业生,符合条件申请学位证书的同学按如下须知办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申请学位条件 (符合以下3条可申请)

     1、在读期间通过广东省学位英语统考-成绩合格(注:深圳大学考试)。

     2、已获得本科毕业证书(没有平均分要求-即合格以上)。

     3、毕业时间要求(毕业一年内-即如下毕业生可申请)

    (1)2014年12月本科毕业生(15年4月未申请学位的,注意:不能重复申请)。

    (2)2015年6月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申请须知注意:不合要求像片一律返工,损失自负!)

     申请之前请点击:电子摄像须知  提交资料须知 附件并仔细阅读,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以免造成不便或损失,可找他人代为办理。

    1、电子像片:11月3日起发送到 glxyzkb@szu.edu.cn学院邮箱,第二天登陆本人的电子信箱查看邮件确认,未收到邮件确认的请致电0755-26536196联系。

    2、受理时间:11月6日-8日,9-12时、14-17时(星期六、日照常)。 
    3、申请费用:50元人民币,信用卡或银联卡刷卡交费、不收现金。 
    4、颁证时间:预计1月初或2月底,届时以学院网最新通知时间为准。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自考办 
                                   二○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发布时间:2015-10-14 19: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