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毕业专栏 > 正文

毕业专栏

2022年6月15-17日受理自考毕业申请通知(只有3天)

同学们好!

  2022年6月符合条件申请商务管理专科和工商管理本科(原商务管理课程组)专业同学,请按如下时间要求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以免返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毕业申请前须知
  深圳大学交过培训学费的同学,在办理毕业登记之前,用030准考证号加密码,登录系统确认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子相片和各科成绩准确无误且无违规处罚后方可申请毕业登记。

  1、如姓名、证件号码等重要信息有错误,须先办理考籍信息更正,待相关信息更正后才能申请毕业证书,特别是拟申请学位的本科同学,务必下一批再提交毕业申请手续,否则因变更信息导致迟发毕业证而无法申请学位证书

  2、本届本科毕业生,已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或今年通过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笔试成绩合格(可授予学位)。

  3、考生自行点击:https://www.eeagd.edu.cn/selfec/ 登陆,成功提交毕业申请后,须通过系统自行正反双面打印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并认真核对《毕业生登记表》正面的有关信息,如实填写背面的相关内容;同时,将该表交考生所在单位填写考生思想品德表现并加盖公章。如果没有单位不方便盖章的同学,直接交管理学院统一盖章。  

  4、要求80g或以上A4复印纸打印,考生不得对毕业生登记表做任何更改。
二、申请所需材料

  1、专科:交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交1份),毕业生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交2份)。
  2
、本科:交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交1份),毕业生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交2份),
本科生无需提交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下特殊情况除外    

 (1)使用非中国内地身份证办理本科毕业,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使用境外学历作为前置学历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由于姓名或身份证号变更等原因,与前置学历相关信息不一致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公安部门的有关证明材料

三、提交须知

  只受理管理学院培训班学生提交材料申请;机构和社会考生,请自已交所在机构或考生所在地市考办提交材料申请。

  1、操作流程: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sd26557247,查看“6月15-18申请本科毕业的同学请注意以下这两个问题”,按提示要求完成毕业申请

  2、收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2楼A207室(管理学院自考办)高老师或钟老师收。为确保快速准时送达,建议叫顺丰快递(普快-最便宜那种),其它快递可能无法准时送达办公室,因延误所造成推迟毕业损失由考生自行承担。

  3、受理时间:6月15日10:00-17日17:00止,预留在途时间(仅3天)。

  4、领证时间:预计10月20号左右领证,已通过学位英语考试的本科生请记得10月底提交材料申请学位证书

  5、咨询电话:0755-26536196、26557247。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6-13 17:0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