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毕业专栏 > 正文

毕业专栏

2019年6月自学考试毕业申请通知(文科楼1420室办理)

同学们好!

   2019年6月符合条件申请商务管理专科和工商管理本科(原商务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证的同学,请按如下时间要求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以免返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我院学生凭学生证和申请材料-务必交文科楼1420室,校外学生请交到深圳市考办指定地点办理。
一、毕业申请前须知
   考生在办理毕业登记之前,用030准考证号加密码,登录系统确认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子相片和各科成绩等数据,上述数据准确无误后方可申请毕业登记。

   1、如姓名、证件号码等重要信息有错误,须先办理考籍信息更正,待相关信息更正后才能申请毕业证书,特别是拟申请学位的本科同学,务必下一批再提交毕业申请手续,否则因变更信息导致迟发毕业证而无法申请学位证书

   2、本科生务必提前完成前置学历登记,经省考办审核通过才可申请毕业。

二、申请须知(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考生自行点击:省考试管理系统登录,成功提交毕业申请后,须通过系统自行正反双面打印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

  1、并认真核对《毕业生登记表》正面的有关信息,如实填写背面的相关内容;同时,将该表交有关单位填写考生的思想品德表现及盖章。如果没有单位不方便盖章的同学,直接交管理学院统一盖章。  

   2、要求80g或以上A4复印纸打印,考生不得对毕业生登记表做任何更改。
三、提交材料

  1、专科:交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
  2
、本科:交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

   本科毕业生无需提交 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下特殊情况除外:    

 (1)使用非中国内地身份证办理本科毕业,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使用境外学历作为前置学历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由于姓名或身份证号变更等原因,与前置学历相关信息不一致的考生,须提交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公安部门的有关证明材料

四、申请时间地点电话

  1、申请时间:6月17日-20日仅四天),9:00-12:00、14:30-17:00

  2、申请地点: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4楼1420室。  

   3、咨询电话:0755-26557247 、0755-26536196

                               

                                         深大管理学院自考办

                                            2019年6月13日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