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毕业专栏 > 正文

毕业专栏

2016年6月预毕业生请注意(本科生:5月20日前完成-前置学历登记)

各位同学、大家好!

    2016年6月符合条件申请《商务管理》专业毕业证的同学,请按如下须知提前准备,做好备忘以免推迟毕业 ,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以避免返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一、毕业申请前须知 

    1、6月10日之前进入省考试管理系统 点“基本信息维护”录入完成。

    2、6月申请本科毕业,2017年4月不能再报学位英语考试,考过也不授予学位。

    3、本科毕业务必点:前置学历登记须知 仔细阅读,请在5月20号之前完成好。

     说明前置学历:指本科毕业前已获得的学历证书。

二、申请须知 (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务必100%正确无误,否则损失自负)

    先点:专科申请流程  本科申请流程 查看须知,6月中旬点:省考试管理系统 输入030卡片准考证,进入系统提交毕业申请。

    1、打印:先预览—检查正面的个人基本信息是否正确完整,毕业生登记表--正反二面打成一页(一式二份)。
    2、盖章:填好个人简历后,单位鉴定栏由“单位领导写评语”并加盖公司公章。

    3、专科:验二代身份证、030开头卡片准考证原件
(交复印件1份),毕业生登记表(交2份)。
    4、本科:验二代身份证、030开头卡片准考证原件(交复印件1份)、专科毕业证原件(交复印件1份),毕业生登记表(交2份)。

三、申请时间地点

    1、申请时间:(预计)6月15日-18日(仅四天),8:45-18:30 中午照常上班。

    2、申请地点: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4楼1420室。

四、咨询电话: 0755-26557247 、0755-26536196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23日

发布时间:2015-12-23 18:1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