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论文专栏 > 正文

论文专栏

2019年12月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报名通知

同学们好!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本科专业考生,符合条件撰写第44批本科毕业论文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如下须知并相互转告!

一、选题报名须知
   符合选题报名条件的同学,请先点下面附件 选题须知和选题方向 查看,按要求到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文科楼办公区4楼1420室报名(不是1402),论文培训费 1000元/人论文写作可参考中国知网www.cnki.net/

   1、查询成绩:已完成所有笔试课程的同学,登陆http://www.stegd.edu.cn/selfec/login/login.jsp系统,点“考生信息简表”查询并打印

   2、报名间:校内学生 12月1号-4号校外考生 5号-8号,9:00-12:00、14:30-17:00(周六、日照常)。

   3、报名确认:带学生证、考生信息简表经学院自考办核对确认后,持银行卡或信用卡现场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4、见面会时间2019年12月28号,请提前5天查本栏或微信以最新通知时间为准。

二、提交论文须知

  毕业论文装订按论文格式中的顺序排序,其中封面、内容提要和关键词、目录(单面打印不用设页码)页码从正文开始设置(把正文与目录前三页分开建个文档,正文插入页码即会从1、2、3、4、5......自动编号),正文内容多可双面打印,打印后左边用装书订—订3个订即可。  

    1、商务管理:请在3月25日之前将论文一式三份(装订),成绩登记表一份(单页不装订),格式和成绩表请见附件。      

   2、工商企业管理:请在3月25日前将论文一式三份(装订),工商成绩登记表一份(单页不装订),工商实习表一份(正反面打印),格式、成绩表和实习表见附件。

   3、快递地址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文楼办公区1420室高老师收。

三、答辩时间预定2019年4月18举行论文答辩(具体时间:4月13日-查看最新通知安排)。

四、咨询方式:请点 高老师 或致电 0755-26536196 钟老师、凌老师。

发布时间:2019-12-02 15:1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