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论文专栏 > 正文

论文专栏

2016年4月毕业论文答辩时间、论文格式 提醒

同学们好!

    第36批本科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同意定稿后,为确保提交的毕业都符合要求不返工请大家务必注意如下几点。

一、论文样式(供参照)

    毕业论文装订按论文格式中的顺序排序,其中封面、内容提要和关键词、目录(单面打印、可参照教材目录样式、不用设页码)页码从正文开始设置(把正文与目录前三页分开建个文档,正文插入页码即会从1、2、3、4、5......自动编号),正文内容多可双面打印,打印后左边用装书订—订3个订即可。

    1、商务管理请点:论文格式 论文提交三份(装订),成绩表 提交一份不装订。

    2、工商企业管理请点:论文格式 论文提交三份(装订),成绩表 提交一份(不装订)、工商企业管理实习表 正反二面打印一页(不装订)。

二、论文提交须知

    1、提交时间:3月25-30日 现场提交或邮寄到 深圳大学文科楼1420室。

    2、快递地址: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4楼1420室凌老师收

    注意: 当地邮局或致电顺风快递(电话:4008 111 111),否则退件损失由自己承担,不送办公室有:中通、申通、园通等公司。

    3、请在4月6号左右查看本栏答辩时间安排辩。

三、论文指导及答辩费

    发送电子邮件报名尚未交费的同学,请在答辩前持任何银行银联卡或信用卡 到1420室现场刷卡交费(1000元/人,不收现金)。

四、如有疑问请电:0755-26536196 凌老师 0755-26557247 高老师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6年3月8日

发布时间:2016-03-08 17:3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