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教学专栏 > 正文

教学专栏

关于学校端午节放假、成教考试调课及补课时间通知(校外本科班有更新)

同学们好!
   接学校端午节放假调补课及继续教育学院安排考试的通知,我院商务管理专业需调整上课时间,具体的停课、调课及补课时间安排如下,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其中 
6月9日(周四)、12日(周日)放假,10日、11日(周五、六)照常上课

一、专科各班级
   1、白天班:6月9日周四停课,调到6月10日周五补课,教室、时间不变。
   2、 晚 班:6月10日周五晚照常上课(不放假)。
   3、周末班:6月12日周日全天停课,其中上午的课调到6月4日(周六)H05补课,下午的课调到6月18日(周六)南区医学院附楼202补课,补课时间为上午9:00-11:30分二次补。

二、本科各班级
   1、校内 晚班:6月9日周四停课,调到6月17日周五晚补课,教室、时间不变。
   2、校内周末班:6月12日周日全天停课,调到6月5日、19日(周日下午4:00-6:30)分二次补课,教室不变。
   3、校外周末班:更新-12日(周日)的课调到10日(周五)A701教室补课,时间不变。
   4、校外周末班:6月25日(周六)安排考试,调到B座一楼学术报告厅上课一天,时间不变。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6年6月1日

发布时间:2016-06-01 10:0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