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赛事成果喜讯:2019年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包揽省赛冠、亚、季军,取得突破性成绩

2019年6月16日,由教育部主管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广东赛区有1306支参赛团队),由管理学院组织选拔的7支深圳大学代表队在广东赛区晋级的2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实现特等奖零的突破,取得历史性的好成绩,包揽了整个大赛的前三名。2011年大赛创办以来,迄今为止已是第九届,该赛事首次出现同一学校斩获省赛的冠军、亚军、季军三个特等奖奖项的赛果,引起了整个广东赛区的震动。此外,还获得3个省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和8个省赛通讯奖。深大代表团此行展示出了深大学子特有的风采,获得了无数好评,受到了其他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三创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属于教育部学科竞赛评估的官方赛事,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广东赛区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暨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千支队伍近7000人的参加。从初赛到省赛,历时4个月,我校组织了多场路演,邀请数名校内外专家对每个项目精心打磨,从创意到项目实际落地,每一步都走的艰难且踏实。省赛现场,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更是亲自带队,创业学院(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院长助理黄凯珊老师、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张江乐老师和副研究员吴浪老师全程指导,增添了学生的现场士气和必胜的决心。

本届 “三创赛”省赛深圳大学取得了骄傲的成绩,这一优秀成果离不开学校与学院对“三创赛”的重视与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学校教务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管理学院、现代管理教学实验中心、ERP俱乐部等对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大力支持,以及众位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在接下来8月的国赛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继续前行,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附指导老师及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名称

指导老师

(校内)

指导老师

(企业)

团队成员

特等奖

(冠军)

基于新零售的零食盒子——打造盒同学校园生态圈

智盒之众

黄凯珊

张江乐

尹燕华

李长青

汪洋洁

徐康

陈子琦

香展鹏

刘士通

特等奖

(亚军)

来奖——线下流量运营服务商

Dream Light

李丽

黄凯珊

杨曜骏

李长青

李朝宁

肖卓雅

黄晓雯

吴思琪

王心怡

特等奖

(季军)

回回有奖——餐饮渠道私域流量

建设者

回回有奖

黄凯珊

秦全德

游舸

李颖

黄玉铭

邹嘉伟

邓芸议

林婉欣

一等奖

SWARM SRT

线上科研平台

猫使大队

陈莉

黄凯珊

梁韫瑜

郑灿华

江竞舟

黄妙佳

石嘉琦

视频加速和省流量技术插件

Awaken Force

牛奔

谢庭

叶智

梁颖诗

李聪

陈哲昕

胡昊若

太阳能纳米净水器

水源地纳米净水团队

黄凯珊

刘翼振

刘志鹏

郑汶镪

陈彦竹

欧佳丽

唐翀

黄其琛

最佳

组织奖

深圳大学

图一:深圳大学代表团队合影留念

图二:深圳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图三:冠军队伍答辩现场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9620

发布时间:2019-06-20 22: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