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验中心 > 中心信息 > 正文

中心信息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省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6月1日,在第三届“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省赛中,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三支队伍与来自广东省各高校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我院组织的三支深大代表队伍皆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且为我校夺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以《贝腾创业之星软件》企业运营模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贝腾创业之星软件》模拟创业平台连续四年在全国各类创业大赛中成功应用,上千所院校数十万大学生参与使用了本竞赛平台。
  大赛通过全面模拟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有效地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的能力,从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同时促进了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附录一:指导老师及获奖名单
指导老师:王小汀、黄凯珊
获奖名单:
获奖情况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1 团队成员2 团队成员3
省赛一等奖 Lady First 邓丽琼
(14级工商管理)
邱立红
(14级工商管理)
韦嘉曼
(15级管理学院)
省赛一等奖 星之所在 赖根生
(14级工商管理)
唐盛建
(14级工商管理)
张津玮
(15级管理学院)
省赛一等奖 正在输入 陈龙杰
(14级行政管理)
陈怡妃
(14级市场营销)
许恒美
(15级管理学院)

附录二:第三届“学创杯”广东省省赛排名截图
发布时间:2016-06-06 11: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