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学生会 > 正文

管院学生会

管理学院“廿廿不忘”系列活动之“桂庙折学”成功举办

       4月12日——4月14日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廿廿不忘”系列活动之“桂庙折学”如期举办。本次桂庙折学活动共为同学们争取到52家合作商家,折扣低至68折,为广大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福利。
       虽然活动期间遭遇连续的大雨,但同学们的热情未减。活动宣传时,同学们不仅通过精心制作的活动推送了解到活动内容,还在线下的宣传时路过摊点接过传单询问活动详情。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
       派发折学卡阶段,虽然天气不稳定,给前来领卡的同学带来了不便,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因此消退。由于折学卡的限量派发,同学们冒着瓢泼大雨,举着伞来摊位前争抢着要领取折学卡,领到卡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些同学领完折学卡去桂庙消费享受完折扣后,开心地发上朋友圈晒出了自己领到了折学卡的幸运。
       对于这次活动,很多同学都做出了挺高的评价。学生会干事认为本次活动为自己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学习到了如何与商家进行商谈,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从成功中获取信心。此外,领取到折学卡的同学在与小伙伴相约桂庙的同时享受到了管理学院学生会为他们带来的折扣福利。
       尽管“桂庙折学”宣传派卡时间短,但相信同学们与伙伴们相约桂庙享受折扣时所收获的快乐与回忆将长存于心,后续我们会跟进活动进展以及同学们对“桂庙折学”的建议,并且监督商家打折情况。管理学院“桂庙折学”圆满结束,“廿廿不忘”系列活动还在继续!

\
(活动宣传海报)

\
(摊位前排队领卡的同学)

\
(领到折学卡的喜悦)

 
发布时间:2016-04-18 17:0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