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学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团)日教育活动

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倡导绿色生活、传递环保理念,管理学院于3月12日早上在至快体育场举行以植树节为主题的主题党(团)日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腾飞老师、团委书记马大鹏老师、团委副书记蔡林轩老师、团委副书记谢杨慧老师以及1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15分,主持人王伶鹭同学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升旗台行进。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腾飞老师发表主题讲话,他围绕着绿色发展这一主题,阐述了目前我们面临的环境问题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他强调保护生态环境既是国之大计,又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目前全省也在积极落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提倡我们要保护自然,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健康生活,让绿色成为我们永不褪色的底色。腾飞老师还特别提到学校举办的“学子林”植树活动,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




接着,学生代表赖云潇同学围绕本次升旗仪式主题发表了演讲,她介绍了植树节设立的历史过程和原因、植树的生态价值和意义、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等,呼吁我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保护和爱护我们身边的绿色环境。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积极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力所能及的绿色行动中,感知生态文明之美,树立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




至此,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团)日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3 15: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