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换生 > 正文

交换生

关于选派学生2021年秋季赴美国路易斯安那西北州立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根据深圳大学与美国路易斯安那西北州立大学的2+2双学位与校际交换生协议,学院拟选派我院学生赴美国西北州立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或者一年(可申请),时间为2021年8月—2021年12月。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管理学院本科大一、大二、大三各专业学生(全英班优先)。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优秀,遵纪守法,勤奋好学,擅长与人交往,身心健康,曾获三等以上的奖学金,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2.候选人需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雅思6.0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1.交换留学生在外留学期间,需缴纳深圳大学学费,对方大学免学费。

2.交换留学生需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所有书籍、餐饮、设施服务、消耗品、医疗、健康保险及其他费用。接收院校没有义务为交换生提供任何资金支持。

3.交换生留学生需遵守接收院校的学生行为规范和学术政策条例。违反政策者将依据接收学校的相关规定处理。

三、交换时间和人数:

1.时间:2021年8月—12月(秋季)

2.人数:2名

四、报名和录取方法

本人报名,经院领导批准和推荐,由学院组织面试,综合德才各方面因素择优录取,并送外事处及校领导批准。

五、选拔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10日上午12:00前

2、申请材料:《交换学习申请表》,见附件。附成绩单(盖教务部或学院章)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其它有助评审的材料。(无成绩单者不予接受报名)。申请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416906794@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外事办公室2423A杨帆老师。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地点:待定

5、面试名单公布:4月中旬,请留意网站通知。

附:路易斯安那西北州立大学介绍

路易斯安那西北州立大学(Northwestern State University of Louisiana),简称西北州立大学(NSU),位于美国南部墨西哥湾沿岸路易斯安那州西北Natchitoches市,近49号州际高速公路,距路州第三大城市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及其机场车程约1小时,离路州首府巴吞鲁日(Baton Rouge)车程约2小时30分钟,距新奥尔良、休斯敦、达拉斯车程约4小时。

NSU始建于1884年,隶属路易斯安那公立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Louisiana System,ULS), 是ULS九所院校中成立时间最早,也是在建校原址持续办学时间最长的大学。现有18个系/学院,涵盖文、理、工程、商学、艺术、护理等专业,共有学士学位项目35个,硕士及博士学位项目27个,另有4个associate degree项目。NSU经美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认证机构SACSCOC (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Commission on Colleges)认证。学校所有需要认证的学位项目均具有其专业领域内要求的认证。2016年秋季,注册学生9876人,全职教师(不包括行政人员)286人。除Natchitoches主校区之外,NSU在路州北部和中部的Shreveport, Leesville和Alexandria设有三个分校区,并拥有路州最早和规模最大的电子校园- eNSU。

NSU商学院(NSU School of Business)拥有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认证。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计算机信息系统、旅游及酒店管理4个本科专业,毕业生授予Bachelor of Science学位。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还可进一步选择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等4个专业方向(Concentration)。2016年秋季,学院共有注册学生1100多人,全职教师34名,每位学生均有学术导师。全职任课教师除上课之外,每周至少有10小时办公室时间。商学院目前所有课程同时开设线上(online)和线下(face-to-face, F2F)班级,拥有先进的教育技术和手段来满足不同学生个体化的教育需求,学生可以完全通过电子校园学习和考试并获得与线下班级学生相同的学位。

NSU主页:https://www.nsula.edu/

NSU School of Business主页:https://business.nsula.edu/

(学院和美国路易斯安那西北州立大学合作方将持续观望境外疫情状况,如后续境外疫情状况仍不能缓解,本项目将暂停;否则本项目正常进行。)

学院联系人 杨帆老师

办公电话:0755-86706324

邮箱:2416906794@qq.com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3月29日

发布时间:2021-03-29 15:47
来源:

  • 附件【申请表 (1).docx】已下载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