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换生 > 正文

交换生

关于选派学生2020年春季赴芬兰图尔库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更新)

   根据深圳大学与芬兰图尔库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学院拟选派我院学生赴芬兰图尔库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时间为20201月—7月。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
.本科二年级学生和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优秀,遵纪守法,勤奋好学,擅长与人交往,身心健康,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2
.候选人需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优先考虑具有英语考证的同学。
3
优先考虑平均成绩绩点3.5以上,且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或者托福不低于92分者。
二、待遇
1
.交换留学生在外留学期间,深大学费照交,对方大学免学费,住宿自理。
2
.交换留学生生活费及往返国际旅费等其它费用自理(“优本项目”资助者可获国际往返机票费1次及六个月国外生活费用)。
3
.交换留学生需与学校签署留学协议书,并严格履行协议书各项条款。
三、交换时间和人数:
1
.时间:20201月—7月(春季)
2
.人数:4
四、报名和录取方法
本人报名,经院领导批准和推荐,由学院组织面试,综合德才各方面因素择优录取,并送外事处及校领导批准。
五、选拔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91012日上午1100
申请材料:申请表 成绩单(盖教务部或学院章)复印件 获奖证书复印件其它有助评审的材料。(无成绩单者不予接受报名)。
申请材料交学院院办2423A杨帆老师处,有问题请致电0755-86706324。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芬兰图尔库大学简介
图尔库位于芬兰南部,濒临波罗的海,美丽静谧,是芬兰第五大城市,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夏季气温平均气温21℃,有极昼现象;冬季平均气温-8℃,有极夜现象。图尔库大学是芬兰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www.utu.fi/english),目前在校学生约18000名,教职工3000名。下设6个学院,人文学院、数学与自然科学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和教育学院。基本授课语言是芬兰语,部分课程是英语授课。文科类英语授课课程有:妇女研究,北美研究,北欧研究,中国研究(包括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和历史),社会政策以及教育学等。自2010年起,每年均有2-4名管院学生成功赴芬兰图尔库大学交换学习。
相关费用:住宿费180-200欧元/月,伙食费250欧元/
 

发布时间:2019-09-20 20:3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