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换生 > 正文

交换生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根据深圳大学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学院拟选派我院学生2017年春季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时间为2017年3月—2017年7月。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管理学院本科三年级(2014级)学生和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优秀,遵纪守法,勤奋好学,擅长与人交往,身心健康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2.候选人需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二、待遇
1.交换生在外留学期间,深大学费照交,对方大学免学费,住宿自理。
2.交换生生活费及往返旅费等其它费用自理。
3.交换生需与学校签署留学协议书,并严格履行协议书各项条款。
 
三、交换时间和人数:
1.时间:2017年3月—2017年7月(秋季)
2.人数:2名
 
四、报名和录取方法
本人报名,经院领导批准和推荐,由学院组织考试,综合德才各方面因素择优录取,并送外事处及校领导批准。
 
五、选拔方式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1.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3日下午5:00前
2.申请材料:申请表、成绩单复印件 、获奖证书复印件 、其它有助评审的材料。
3.申请材料交管理学院2423E宋老师
4.选拔方式
(1)按学业成绩绩点排名以1:2确定面试名单;名单于1014日下午5:00前在管理学院网站公布,同时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同学自行查看,不再电话通知。
(2)依据综合成绩绩点和面试评分,最后确定入选名单。
 
报名表下载:赴台湾交换学习申请表.doc

 
 
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8日
 
 
发布时间:2016-10-08 10:3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