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全英班座谈会

2021521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在140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全英班线下座谈会,与会人员包括潘燕春副院长、工商管理教学系主任陈雪老师、程雨桥讲师、外事秘书杨帆老师、各年级全英班共13位同学。

首先,潘燕春副院长欢迎全英班同学参加会议同时鼓励全英班同学在本次会议上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全英项目的真实想法。

会议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全英班的学习体会,提炼出对全英项目合理和课程设置方面的建议,师生之间的互动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①整合学校内部资源,提供更多校内实习机会。

②希望校内优质课程实现资源共享。

③开设文献阅读课方面的课程。

④与留学生全英课程打通共选问题。

⑤国际交流项目列入实践学分。

⑥组织活动,促进留学生与国内学生更多互动。

⑦新校区的宿舍和课程安排。

 针对以上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与会老师都积极耐心地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并积极与学生展开讨论。

最后全英班同学指出,我院的全英班项目非常有价值,与其他专业同学相比,明显看到自己的英语能力大幅提升,专业内容与国际接轨更密切。学院也希望未来全英班同学遇到问题或有建议能够积极和学院反馈交流,也祝福全英班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管理学院

2021521


发布时间:2021-05-24 18:0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