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宾大国际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10月10日周三中午12:30-13:30,在文科楼行政楼四楼1400会议室举行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公共管理硕士(I-MPA)项目招生宣讲会。主讲嘉宾为宾大福克斯全球领导力中心副主任姚程老师和福克斯全球领导力中心国际项目招生主管杜Danny。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师范学院、外语学院的60多名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燕春教授、公共管理系主任邹树彬老师,以及公共管理系高梁老师、刘筱老师,还有管院外事部工作人员一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潘教授首先对两位主讲嘉宾还有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潘教授强调了宾大的全球影响力,毕业生的去向还有宾大得天独厚的校园环境,希望随着深圳大学的快速发展,能够有更多的深大学子进入宾大深造。接着宾大任职教师姚程老师详细介绍了此硕士项目的课程设置、招生条件、学费生活费等。中文流利的Danny老师风趣幽默的解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诸如学科设置、文化适应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掌声不断。到场的学生均反映通过宣讲会对未来的升学深造有了新的规划和认识。
      
  美国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排名前20位,其国际公共管理硕士(I-MPA)项目授予宾大硕士学位,面向精通中英文双语、成绩优异的学生招生。本项目为期一学年,以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为基础,开设以培养学生能力、提升职业发展为目标的课程。I-MPA课程聚焦于公共管理比较研究、全球领导力以及跨部门合作解决社会问题。
   
                                        
                                                      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发布时间:2018-10-12 10:0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