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公共管理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现有知名院校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公共管理硕士)招收研究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宾大老师的现场项目介绍。
宣讲会时间:10月10日周三中午12:30-13:30,地点:文科楼行政楼四楼1400会议室。


美国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公共管理硕士(I-MPA)项目授予宾大硕士学位,面向精通中英文双语、成绩优异的学生招生。本项目为期一学年,以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为基础,开设以培养学生能力、提升职业发展为目标的课程。I-MPA的课程聚焦于公共管理比较研究、全球领导力以及跨部门合作解决社会问题。学生毕业后参加暑期实践项目有机会获得5000美元的助学金。
I-MPA项目特色:
· 国际化课程:让您充分了解未来从事政府与非政府领域职业的知识
· 全方位教学:让您迅速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您的领导力
· 职业发展的支持:专属导师规划长期职业发展道路
· 提升自我的机会:为您量身打造技能培训及班级毕业设计模拟
· 实力雄厚的师资:宾大各学术领域资深教授为您提供专业指导
· 丰富的校外资源:与政府、商业及非营利部门的领导者们交流互动

优先录取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日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5日
新生入学迎新日期 2018年8月19-23日
项目课程开始日期 2019年8月27日
项目结束日期 2020年5月12日
毕业典礼 2020年5月18日
欢迎您申请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公共管理硕士(I-MPA)项目!期待您来到宾州费城,在历史悠久的宾大校园里攻读硕士学位。
招生官网:www.upenn.edu/impa
I-MPA项目结合基础与能力发展的课程,教学采用小班制。除必修课外,学生还将选修两门宾大文理学院的课程,与项目外的宾大学子交流学习、扩展人脉。
第一学期课程包括:
· 全球领导力的重要议题:政府管理及解决政府与非政府部门中的问题
· 经济学与公共财政学的基本概念与原理
· 量化数据研究:论证,数据分析与展示
· 跨部门合作:培养跨界领导力
· 独立毕业设计(第一阶段):公共领导力及传记分析
· 选修课程
第二学期课程包括:
· 领导伦理中的重要议题
· 毕业设计联系与汇报:国际项目评估与预测——探究中国养老问题
· 21世纪中国与美国:地方交流与合作
· 独立毕业设计(第二阶段):公共领导力及传记分析
· 选修课程
项目招生条件
· 项目开始时已获得四年制大学本科学历
· 本科期间GPA高于3.0
· 有效的GRE,托福100,雅思成绩7.0
学费及杂费

2019年秋季学期 31,948 美元
2020年春季学期 26,495 美元
项目学费合计 58,443 美元
 
注:宾大2019至2020学年的学杂费将于2019年4月公布,以上数据均为预估费用。请于2019年4月到项目网站上查看最新费用。所有的学杂费均有宾夕法尼亚大学董事会批准,并有可能在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见官网:www.upenn.edu/impa 
管理学院
2018年9月30日
发布时间:2018-09-30 16:3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