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管理学院AACSB认证之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10)

     2018年6月22日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讨第10次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动管理学院AACSB认证AOL方面的工作,学院认证指导专家季擎华教授给本学期需要参加测评的老师讲解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具体制定流程。课程测评老师们以及学院国际认证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了解AOL的思想、意义和价值;课程测评的流程讲解,包括rubrics的制定和assessment等;以及AOL 课程测评流程实操训练。
   会议伊始,季擎华教授深入解读了AACSB认证标准里AOL的要求以及如何结合项目层面的learning goals做课程测评强化使命。接着季教授提出两个重要建议:1)小组作业作为测评工具时注意需要给每个学生不同的成绩,因为每个人的贡献不同。2)期末总成绩不可作为测评工具,但期末考试中的某道题可以作为测评工具。季教授还指出AACSB认证注重的是持续改进的过程,并给与会的各位老师遇到的问题做了专业的解答。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各位老师如何制定符合AACSB精神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指明了方向。会后各位老师表示会竭力做好AOL的测评工作。
                                                                                                                                                                         管理学院
2018-06-25
发布时间:2018-06-27 16:3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