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工商管理硕士MBA

李丽院长出席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10月18日,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应邀出席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与200余所MBA培养学校的200余位管理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任人一起讨论交流MBA教育。会议期间,全国MBA教指委还举行了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颁奖仪式,向获奖单位及入选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这是我院第五次获得此荣誉。

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高云龙,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主持。会议指出,我国MBA教育设立近30年以来,引领了专业学位发展方向,取得了傲人成就。面对国内经济转型升级、国际贸易环境日趋复杂带来的机遇与挑战,MBA教育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完善MBA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我国工商管理人才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高水平人才。未来MBA教指委会在案例教学与开发、MBA师资培训、院长培训、产教融合四个方面继续组织相关活动。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于2020年3月3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项投稿,94所院校的307位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管理学院两篇管理微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支持和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深圳大学MBA教育将继续强化案例研讨与开发、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

发布时间:2020-11-18 16: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