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新浪商学院:2015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访谈

               新浪商学院对我院进行2015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访谈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学术研究生推免生接收程序已经启动。201594日,新浪教育-商学院机构在文科楼1400会议室访谈了我院刘军副院长及四位学术型硕士点的代表老师,分别是行政管理学科带头人马敬仁教授、工商管理学科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周明教授、政治学学科带头人黄卫平教授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李丽教授。他们分别对学院及各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导师队伍、学生培养及就业情况作了清晰的介绍。同时欢迎各高校的同学积极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特别欢迎优秀学生申请我院的推荐免试硕士生!

 



 


 





 以下为新浪访谈的视频:http://video.sina.com.cn/p/edu/news/2014-09-15/175764116129.html,访谈文字稿见附件。
深圳大学2015年硕士招生信息汇总:http://zsb.szu.edu.cn/627.html。
 

管理学院

2015916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新浪访谈文字稿
发布时间:2014-09-16 14:4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