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学导研计划之移动课堂圆满举行

11月9日下午2:00,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熊轶老师和张国强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市绩效办进行参观学习,这也是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学导研计划的最后一站“移动课堂”。

   两辆大巴从深圳大学北门出发,驶向我们的目的地深圳市绩效办,王福谦处长早已在门口等候我们的光临。师生在领导的带领下有次序地进入了会场。在熊轶老师一番简单的介绍后,王福谦处长作为深圳大学的客座教授,带着他那份作为教师的威严,开始了今天的讲座。

    这真是一个特别的课堂,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了解深圳市政府绩效电子评估与管理系统,同学们专注着凝视着眼前的LED大屏幕,认真地聆听着王处长的解说。从深圳市32个委办局到深圳市各区政府,王处长一一给我们介绍了其考核的指标和数据的来源,并又展示了深圳市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接下来,画面又切至深圳市政府行政办事大厅的时控录像,让我们真实地了解到其对行政办事人员的约束机制,并向我们揭示了行政办公未来的网络化发展趋势,简单的提及了电子信息共享系统。

    最后,王处长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活动在师生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主办:管理学院
2012年11月13日


发布时间:2012-11-13 09:1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