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毕业论文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含双学位)毕业论文查重通知


       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2018届毕业生(含双学位)全部进行毕业论文查重工作。请所有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含双学位)在答辩前登陆论文检测系统,上传毕业论文终稿,进行查重工作。

       学校规定,查重高于35%,不得参加答辩。同时,学院规定,拿A的论文不得超过20%,参评学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的不得超过15%。

       论文检测系统网址:http://szu.check.cnki.net/

      我院学生的用户名、初始密码均为学号。

      其他学院修读我院双学位的学生,用户名、初始密码需在学号后面加s(如:学号为2013050505,账号密码为2013050505s)。

       学院将在4月9日(周一)开放查重系统,届时只有登录权限,没有查重权限,请同学们在4月12日(周四)12:00前尽快登陆查重系统,修改自己的账户密码,以免账号被盗。学院将在4月16日统一开放查重权限。如同学没有在4月12日12:00前修改密码,导致账号被盗或者查重次数被盗,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注意:1、学校仅开放1次查重机会,请同学们确认好终稿再慎重上传查重。

      2、账号如有异常,请自己携带校园卡于上班时间到管院教务室(文科楼4楼2423E)咨询何老师。

      3请使用IE浏览器登录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

      4、进入系统检测毕业论文均需提交word格式的电子版材料,要求为:论文的正文部分(第一章至最后一章,除去封面、目录、注释、致谢、附录),电子文档命名为:专业—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如“工商管理2013040404张三—论文题目.doc”。

       5、工商徐思超、人力吴奕诺、市营萧楚红,这三位同学,由于双修外院的双学位,学号已经被外院先设了账号,因此,这三位同学在管院的账号、密码是学号后面加s。
http://ma.szu.edu.cn/uploadfile/2018/0409/20180409103046296.pdf

                             
                         管理学院
                        2018年4月9日
 
 
发布时间:2018-04-09 10:2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