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毕业论文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含双学位)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

 
 
    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2017届毕业生(含双学位)全部进行毕业论文查重工作。请所有管理学院学院应届毕业生在4月23日前登陆论文检测系统,上传毕业论文终稿,进行查重工作。
    每人目前仅有1次查重机会,请同学们跟指导老师确认好终稿再上传查重,拿A的论文不得超过25%,参评学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的不得超过15%,其他的原则上不超过35%。
    论文检测系统网址:http://szu.check.cnki.net/
    我院学生的用户名、初始密码均为学号(如:学号为2013040404,密码为2013040404),其他学院修读我院双学位的学生用户名、初始密码需在学号后面加s(如:学号为2013050505s,密码为2013050505s),请尽快登陆系统修改密码,以免被盗号。
    账号如有异常,请到管院教务室(文科楼4楼2423E)或联系教务室何老师,26538778,如不尽快修改密码,导致账号被盗,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请使用IE浏览器登录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
    进入系统检测毕业论文均需提交word格式的电子版材料,要求为:论文的正文部分(第一章至最后一章,除去封面、目录、注释、致谢、附录),电子文档命名为:专业—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如“工商管理2013040404张三—论文题目.doc”。
                             
                         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3日
发布时间:2017-04-17 10:1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