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更新)关于完成基本实践课程“读书报告”和“假期见闻”学分的通知(2014级)

   2014级同学:
        根据《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修读指引》毕业学分要求,学生须完成20个实践学分,而其中“读书报告”和“假期见闻”是必修的基本实践课程,均为2学分,学生按期提交作业并及格即可获得相应学分。
同学们需在2016年1月10日前将2篇读书报告和1篇假期见闻上交到作业系统(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每篇读书报告原则上不应少于2000字,每篇假期见闻原则上不应少于1500字。成绩及格即可获得“读书报告”和“假期见闻”各1学分。
       学生须从 “读书报告”推荐阅读书目里(附件2)选取至少1本进行阅读撰写笔记。
       学生提交作业后可随时登陆系统查看成绩,若是作业成绩评定为不及格,学生须在第六学期重新提交作业。
       学生不提交作业或是作业不及格,都认定为“未完成相应的基本实践课程”,不能获得相应的实践学分,将影响正常毕业不能按时获得毕业证书。
      更新:提交时间为2015年11月1日到2016年1月10日
 
 
 

 
管理学院
2015年9月28日
 
发布时间:2015-10-09 09:3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