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改教研 > 短课 > 正文

短课

2021-2022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本科开设“创新研究短课”

各位同学:本学期管理学院共开设了以下12门“创新研究短课”,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大家积极选修!


序号

类别

课程名称

教师

邮箱

1

专题研讨

移动互联网产品营销策略

陈星宇

celine@szu.edu.cn

2

科研项目

供应链金融模式下企业运营管理前沿问题探讨

钱小虎

qian_xiaohu@126.com

3

科研项目

机器学习入门及其在管理上的应用

赖晓凡

xiaofanlai@gmail.com

4

专题研讨

在线消费行为的研究

罗汉洋

lhyweb@163.com

5

科研项目

数据科学和客户智能分类研究

王红

hong.me.wang@connect.polyu.hk

6

科研项目

数据科学与管理决策优化

楚湘华

x.chu@szu.edu.cn

7

专题研讨

文本分析基础

杨辰

yangc@szu.edu.cn

8

专题研讨

社交媒体广告对消费者行为影响

杨翩翩

yangpianpian2008@hotmail.com

9

专题研讨

职业生涯发展理论与实践

李慧

lihuisophia@foxmail.com

10

科研项目

营销中的卡通形象研究

张宁

zhangning8280@163.com

11

专题研讨

中国外交中的公共参与:理论与实践

张万坤

zhangwk@szu.edu.cn

12

专题研讨

供应链管理中的博弈

余明珠

mzyu@szu.edu.cn


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1. “创新研究短课”分为“科研项目短课”、“专题研讨短课”、“专技实践短课”、“学院特色短课”四类,每位学生每学年只能选修1-2门短课,1学年中超出2门将不能被录入系统,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在最后一个学期修读短课。

2. 实行师生双向选择的招募制,学院和教师可通过适当方式公布开课信息(网站、学生群等),由主讲教师接受学生报名,学生不需要在系统进行选课的操作;鼓励开课学院或相近交叉学科学生选修该类课程;学生也可在课程开课的第一周现场试课,由教师协调,择优录取。

3. 共开课18学时或36学时(个别学院特色短课),计1学分或2学分(个别学院特色短课),成绩计入“创新创业实践成绩单”。开课教师所在学院的学生所获学分可折抵专业选修学分,非开课教师所在学院的学生所获学分可折抵个性课程学分,但不计入绩点。

4. 不设期末考试,采取过程性考核方式,由主讲教师根据学生课程学习情况进行成绩评定(采用ABCDF等级记分制)。

5. “科研项目短课”选课学生数为10人左右,低于5人不予开课;“专题研讨短课”选课学生数为15人左右,低于8人不予开课;“专技实践短课”、“学院特色短课”选课学生数由学院决定。

6. 开课时间、地点等具体信息,请同学们关注学院的通知或咨询开课教师。

7. 学期末,可登录“办事大厅”—“创新研究短课”查询成绩。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1.9.7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