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改教研 >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 正文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深圳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管理学院初赛结果公示

为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使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健康发展,学校正在开展“深圳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4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举行的深圳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院级初赛,经过激烈角逐,下午2点钟课堂讲授结束后,根据课堂讲授质量(60%)、学生课堂教学效果评价(40%),最终揭晓本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院级初赛结果: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一等奖

陈星宇

一等奖

马利军

二等奖

冯元粤


热烈祝贺一等奖的三名教师最终进入校级决赛,学校将以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竞赛。请参赛教师准备好59日—527日期间的教案及该门课程的教学大纲,以备听课专家现场查阅。现场比赛讲课时间在一节课的范围内。由校评委会专家对决赛教师的课堂教学、教案进行评价后最终再评出一、二、三等奖。预祝管院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公示期为419—211700。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秘书反映,并署实名,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彩云  联系电话:26087691


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管理学院青课赛评审小组

O一六年四月十九日


发布时间:2021-04-21 17:1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