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改教研 >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 正文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与导师团座谈会

322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40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与导师团座谈会,就如何更好促进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展开讨论。学院10名导师和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分管本科教学的马卫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刘军院长首先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视,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和导师团指导工作的制度支持,全过程保障青年教师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刘军院长以从教30多年的经验和切身体会提出,教学与科研是心灵相通的,教学好是科研好的心灵保障,因为教学是教师的立身之本,优良的教学能力能使一个教师心情愉悦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教学质量决定了教师整个职业生涯的质量。

  随后,马卫红副院长就《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重点强调了导师团和青年教师在提升计划执行过程中的职责。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互相交流前一阶段的培养情况,并对将要开展的中期检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发布时间:2020-04-21 18:4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