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修读管理学院双学位、双专业、辅修课程须知

各位同学,恭喜你取得管理学院双学位/双专业/辅修课程的修读资格! 以下内容为修读我院双学位/双专业/辅修课程的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祝学习进步!

 

1、请同学们对应下载 “本年级本专业的双学位/双专业/辅修的课程一览表”(下简称“一览表”),根据一览表内罗列的课程修读毕业所要求学分。下载路径:深大主页—院系设置—管理学院—本科教学---教学计划与大纲—修读指引

2、  按照学校的规定,辅修课程至少修满20个学分;双专业课程至少修满50个学分;双学位课程至少修满50个学分和毕业论文10个学分,一共应修满60个学分。

3、“一览表”中注明必修的课程必须修读,其他课程可选择修读。

4、请同学们务必于学期末预选课阶段进行选课,我院将根据预选结果确定是否增开学位。凡因预选阶段未选课导致确认阶段无法选课者,学院概不受理增开学位申请

5、凡辅修专业、双专业、双学位的课程与其主修专业的课程名称相同,教学要求也相同的,可不必重复修读该课程,所缺学分用“一览表”中规定的其他课程的学分补足。

6、若成功取得辅修、双专业、双学位的修读资格后,受到学校违纪处分或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者,学院将取消该学生的修读资格。

7、我院的双学位学生不要求专业实习。

8、如不能在毕业前按照计划修读完毕业所需学分,请提交《取消双学位/双专业/辅修申请表》(见附页表一)到管理学院教务室(文科楼2423E)相应专业教学秘书处。

9、            请同学们务必于第八学期第一周内到管院办公室(文科楼2423E)相关专业教务秘书处查询本人毕业学分初审结果并提交“取得双学位/双专业/辅修毕业申请表”(见附页表二、三、四)以及相关材料,详细材料届时学院会公布在学校公文通上,请务必留意

10、            双学位、双专业学生若取得的学分满足辅修毕业学分要求,可申请转为辅修,需填写《管理学院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修读类别更改申请表》(见附页表五)和《深圳大学辅修毕业申请表》。

11、            双学位、双专业、辅修证书请于毕业典礼时到主修学院领取。

 

仍有疑问请咨询相应专业教学秘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电子商务专业  请咨询张维燕老师      电话:26536121

 市场营销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请咨询何艳艳老师        电话:26538778

 工商管理专业        请咨询宋少敏老师      电话:26536121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请咨询潘彩云老师       电话:26534924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页表一、二、三、四、五
发布时间:2011-06-13 10:0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