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2021年深圳大学云端创新创业夏令营拟录取通知

为弘扬深圳大学创新创业办学特色,为社会培育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激发高中学生、大学生的创新潜能,深圳大学将在2021726-731日期间举办云端创新创业夏令营。

截至2020718日,本夏令营收到了来自全国45所高中学校共180名优秀高中生、以及32名大学生的申请表。经过认真、严格、谨慎、全面的申请表格审查,我们共筛选了95名高中生;以及择优选取了14名大学生。

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我们已向预录取的同学邮箱中发送邮件,请各位同学及家长及时查看邮件,并按邮件要求于2422点前提交材料,谢谢!

若您因事无法参加726-31日“云创营”,请及时回复邮件或者电话告知我们,谢谢您的合作!联系方式:135****1207(宋老师)138****6225(潘老师)

若您已在预录取名单中但并未收到邮件,请核对您的邮件地址是否填写有误,并将更新的邮件地址发送至【son***@szu.edu.cn】我们将尽快把相关信息发送至您的邮箱。

在此,祝贺以下同学成为2021年深圳大学云端创新创业夏令营的营员!并衷心感谢所有家长及学生对本次夏令营的关注以及支持。敬请各位继续关注深圳大学举办有关创新创业的教学、实训、实践等活动。


声明:本夏令营是由深圳大学主办的免费公益班,未委托任何人或第三方进行收费,望周知。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云端创新创业夏令营组委会

2021年7月23日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