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2015级修读管理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申请时间及要求

   请有意修读管理学院辅修、双专业及双学位的2015级同学于2017年5月8日17:00前向管理学院教务室(文科楼2423E)提交申请表、成绩单及无违规证明(须主修学院盖章确认)。
 
   申请条件:
   1、除“行政管理”专业的双学位、双专业以及各专业辅修外 ,申请学生必须已经取得《高等数学C1》或《高等数学C2》的课程学分。
   2、申请辅修、双专业、双学位的学生1—3学期所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须达到3.0;工商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要求学生每学期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 
   3、因专业资源有限,最大能力接收学生人数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双学位8人,双专业2人,辅修8人;
    工商管理专业:双学位20人,双专业2人,辅修8人;
    电子商务专业:双学位10人,双专业5人,辅修5人;
    行政管理专业:双学位10人,双专业5人,辅修5人;
    市场营销专业:双学位10人,双专业5人,辅修5人。
   4、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不接收本院内其他专业学生的双专业申请。
   5、每个同学只能申请修读一个专业中的一个类型(即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中三选一),且只有一次申请机会,递交申请后不得更改志愿。
 
    提交材料:
    1.申请学生应提交辅修、双专业、双学位申请表,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2.主修专业1—3学期的必修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3.无考试作弊或违纪处分证明(由所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开具)。
    请符合以上各专业申报条件的同学于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4日
发布时间:2017-04-14 10:4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