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管理学院转专业学生课程修读指引

各转入管理学院学生请注意:

现将转入我院学生课程修读做以下指引,请同学们按照指引进行选课。

公共必修课部分:

1、            请按照管理学院本年级培养方案修读课程。

2、            原学院已经修读并取得学分的同名课程,可直接替换为管理学院公共必修课学分,无需重复修读。

3、            未修的公共必修课,需进行补修。

4、            原理工科学院学生需修读《科学史纲要》,已经取得学分的《文史哲通论》计入公共选修课学分。

5、            已在原学院取得《计算机基础(1)》和《计算机基础(2)》课程学分的同学无需再修读管理学院的《计算机基础(文科)》和《多媒体技术与应用》。

6、            公共必修课列表的其他课程按计划修读即可。

专业必修课:

1、            1-3学期不分专业,请同学们按照本年级任意专业培养方案必修课程列表修读。待第四学期分专业后,按照本专业课程设置修读。

2、            已经取得《高等数学A1/B1)课程学分的,无需再修读《高等数学C(1)》;取得高等数学A(2)/B2)》课程学分的,无需再修读《高等数学C2)》..

毕业要求:

1、            按照本年级本专业毕业学分要求完成课程学分和实践环节学分,即可毕业。

2、            请各位同学详细阅读本年级本专业培养方案导读部分的:“九、创新创业实践与学生发展”和“十、毕业学分要求”,按指引完成各环节学分。

材料领取:

请尽快到学院教务室(文科楼2423E)领取《管理学院学生修读指南》和《人才培养方案》。

网上下载电子版培养方案网址:E_BigClass.asp?TypeId=12&BigClassid=5       

路径:深大主页院系设置管理学院本科教学教学计划和大纲—20142013)级本科修读指引。

如有疑问,请与宋老师联系,电话:26536121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管理学院

201533


发布时间:2015-03-04 09:4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