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管理学院第四届创业精英班—项目交流会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特色班级——创业精英班(第四届)(以下简称创英班)于201492521:00在创业园220成功进行了项目交流会。

 

交流会目的主要是促进创英班内部项目相互了解、成员交流以及老师指导等方面。

 

交流会开始,创英班两位指导老师,管理学院李彤老师和深大移动互联产业化研究所的特聘研究员卢娟老师分别给大家做了创业指导。交流会过程中,第三届和第四届创英班同学们进行了项目分享,引起了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和提问,创英班指导老师李彤老师和卢娟老师分别进行了建议、分享和总结。李彤老师提出创业不仅要看重项目,更要看重做项目的团队,并督促同学们要利用好创英班的学习氛围以及其他方面,让自己更加优秀,让团队更棒,让创英班家庭越来越好!卢娟老师在项目展示技巧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指导,项目PPT要注重逻辑性和重点。在项目细节方面,两位老师都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项目交流会、内部培训会、嘉宾分享会、企业参观交流会将会成为创英班特色活动,期待创英班新的发展!

 

创英班的成员们聚在一起后总是发生各种思想的碰撞,青春的血液带动着活跃的思维,直到会议结束大家还是迟迟不肯散场,站在会议室门口进行激烈的讨论,再次祝愿创英班成员们能够越来越好!加油!

 

班级合影

 

 

老师指导

 

 

会后讨论


                     

发布时间:2014-10-18 09:4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