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转:MOOC课程学习重要提示

相关学院及同学:
   深圳大学第三批MOOC课程已于9月14日正式开课,凡已通过我校教务系统选修MOOC课程的同学,必须在优课联盟课程平台(www.uooc.net.cn)注册学习并考核通过后方能取得学分。若只在教务系统选课,未在优课联盟平台注册学习的,将影响所选课程的成绩。据统计,本学期在教务系统中选修了MOOC课程但仍未在优课联盟平台注册学习的学生人数已达一千多人(具体名单见附件)。为了不影响上述同学的学习进度和期末成绩,请各学院按照附件名单,尽快通知本院学生及时到优课联盟平台注册学习。请未在UOOC平台注册学习的同学尽快注册学习。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务部
                             MOOC办公室
                           2015年10月19日

附件一:未在优课联盟平台注册学习的学生名单


附件二:UOOC联盟学习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15-10-21 09:0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