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获奖 > 正文

科研获奖

管理学院陈星宇副教授的MBA案例 入选国际著名毅伟(IVEY)案例库

 

近日,由陈星宇副教授撰写的案例《MOBIUSPACE: VENTURING INTO EMERGINGMARKETS》被国际著名案例研究机构——毅伟商学院案例库(IVEY Publishing,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raio (UWO))正式录用。参与案例撰写的还有陈老师的两个研究员,吉莉博士与姜令博士。这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入选的第二篇案例,体现了学院在高水平教学案例开发方面的重要进展。    

 

案例教学作为MBA/EMBA教学中最为常用的教学方式,是衡量学校MBA/EMBA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案例教学在国际知名高校商学院评价,如AACSBAMBA认证中占有非常大的权重。而且各高校入选哈佛、毅伟商学院案例库的案例数在教育部新一轮的工商管理学科评估中将占重要权重,为此全国各大知名高校都非常重视高水平案例的开发工作。我校管理学院自开办MBA教育以来,非常重视案例教学和本土化案例开发工作,专门成立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具体从事案例的组织与开发撰写工作。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