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获奖 > 正文

科研获奖

喜讯:我院周林刚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转发社会科学部喜讯

我校周林刚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接省教育厅通知《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度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粤教科函【2012】13号),我校管理学院周林刚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编号为:NCET-11-0923。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于2004年正式启动实施,是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中的一类,主要着眼于培养、支持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突出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资助其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学科带头人搭建台阶、创造条件。

                                                                                                  2012年3月7日


发布时间:2012-03-07 14: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