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深大营销学术前沿第57期: 营销学术讲座暨交流会

深大营销学术前沿第57期: 营销学术讲座暨交流会

 


深大营销学术前沿是我校市场营销系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将邀请国内外营销学者主讲,旨在分享前沿的学术思想、成果及方法。


题:商学院教师如何与企业对接?

企业/企业家需要什么?我们经管类老师有什么?我们所拥有的和企业的需要匹配吗?和企业对接的机会在哪里?如何抓住机会实现对接。

主讲人: 吴继忠副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时  间:2022年7月7日(周四)上午10:00-11:00

线上讲座:腾讯会议(会议号:854333650)

与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VqsOTovay6NT


主讲人简介:

吴继忠博士,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5 年制造类企业经验、多年MBA 优秀教师,主要研究投融资、公司治理、企业战略等领域。

同时兼任东方卫视·第一财经·解码财商嘉宾主讲、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上海科委科创中心特聘讲师、中化商务评标专家库成员

吴博士以长时间序列的财务数据和非财务数据为基础, 研究企业各类管理行为,讲究实战性,通过独立开发的案例,从实际操作提升到理论再转回实践,授课及培训幽默生动、由浅入深,通过案例授课总结相关管理理论。目前在任多家企业管理顾问,深度介入指导,持续跟踪,帮助企业解决各种生存及发展问题,取了实质性的效果。

企业咨询与培训项目: 为上海电气、上海地产、利欧股份、联想上海、厦门市政集团、中电熊猫、江苏能投、河南油气集团、菏泽财金集团、江西电信、平安银行、工商银行、洛阳城投、银杏资本、和鹰机电、昂华自动化、伟彤科技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战略、投融资、公司治理与内部管理等方案设计与相关培训。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体验“深大营销学术前沿”魅力!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2022年7月4日

发布时间:2022-07-04 15:4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