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深大管院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第62期

深大管院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第62

“深大管院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是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创办的学术论坛系列,论坛本着“前沿、学术、求知、探真”的宗旨,邀请来自工商管理各领域学有专长的学者就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报告、对话和沟通,以期能拓展思路、开阔视野、深化思考。

报告主题有趣且重要管理研究问题的挖掘:点滴感悟

报告人贾建锋 教授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主持人潘燕萍 博士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

报告时间:2022629日(星期三)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53672891

 

01报告人简介贾建锋,东北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院长,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副主编。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导师,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首届青年拔尖人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辽宁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首批入库专家,沈阳市领军人才。围绕“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6部,译著1部;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省政府奖)一等奖、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等;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2项目;完成的资政建议被多个机构采纳并获得辽宁省委领导批示;相关研究成果被光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报道和转载。基于中国情境的管理实践,总结出一系列实用的工具和方法,整合国内外前沿的实践型管理案例,并结合行业和企业性质为国内数十家大中型企业与事业单位提供过咨询与辅导培训。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2022628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