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暨深大管院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第49期)成功举办

2019716日(周二),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暨深大管院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第49期)讲座在文科楼H3-400顺利召开。本次讲座嘉宾为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VinodSinghal教授。

VinodSinghal是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Charles W.Brady运营管理系主任教授。他拥有美国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USA)的博士学位。在加入佐治亚理工学院之前,他是通用汽车研究实验室的一名高级研究科学家。Vinod Singhal教授是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部门编辑,同时也是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Management Science、和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副编辑。并且是德国欧洲管理与技术学院的学术咨询委员会成员。他的教学兴趣包括运营战略和供应链管理。在国际水平上也有贡献,通过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香港、印度、新西兰、新加坡、瑞典和英国等国家提供研究工作坊。

本专题讲座针对供应链风险对财务绩效的影响进行实证研究。财务绩效是通过与股东价值、股价波动性和盈利能力相关的指标来衡量的。它将比较和对比三种不同类型的供应链风险(供应链中断、产品引入延迟和库存过剩)对企业绩效的影响。同时,老师也针对自己在研究过程中运用的方法进行分享,使得大家能够把握一些基本的研究方法,比如说,信息获取方式可以有不同渠道,报纸、杂志、网络等等。讲座最后在座老师与学生就本次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氛围良好,大家收获颇多。

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旨在为师生展示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探求最具价值的学术问题,希望为师生带来研究灵感,活跃学术思维,增强学术能力。工商管理系启真论坛将继续举办,希望有兴趣的师生能积极参与,寻找学术创新灵感。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2019.7.16

发布时间:2019-07-17 09:3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