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公共管理与社会治理创新论坛(第46期)

题目:社会组织视野下的高铁网络建设与城乡收入差距问题分析

报告人:郭超(博士)
报告时间:614日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办公楼1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郭超博士,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社会政策与实践学院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福克斯全球领导力项目副主席、国际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国际院长。同时担任国际非营利研究的旗舰学术刊物《非营利及志愿部门季刊》Nonprofit & Voluntary Sector Quarterly的主编,以及布雷尔非营利部门研究丛书(Brill Nonprofit Sector Research Series)联合主编。他的研究领域包括非营利治理、公益倡导、跨部门合作以及社会创新。2014年出版了与沃尔夫冈·比勒菲尔德合著的《公益创业:一种以事实为基础创造社会价值的研究方法》一书(美国Wiley出版社)。该书的中文版于2017年由上海财经出版社出版。目前正在与格雷戈里·萨克斯顿合作撰写《寻求关注:社交媒体时代的公益倡导》一书(斯坦福大学出版社)。他从美国南加州大学(USC)获得公共管理学博士,从中国人民大学获得国际关系学士学位。

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发布时间:2019-06-12 16:5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