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2018年管理学院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成功举办

2018年管理学院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成功举办

 

20181130日(周五)下午2:30 5:30,管理学院“国家自科、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重大项目申报辅导会”在文科楼四楼1400会议室召开。受邀的嘉宾包括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处长彭忠益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院长何佳讯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许明辉教授。管理学院周志民副院长、马卫红副院长,以及20多位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位主讲教授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视角对国家自科、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重大项目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讲解,随后管理学院的各位教师与三位主讲教授之间就项目选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参与的老师们均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受益匪浅。期待来年管理学院的国家基金申报取得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2018124

发布时间:2018-12-04 09:0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