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莲民博士应邀来我院交流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莲民博士应邀来我院交流

20181112日下午,应我校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系主任马利军教授邀请,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莲民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张莲民副教授,现任教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老师2013年于香港中文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取得工学博士学位,2014年加入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张老师的研究方向为调度理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组合优化、合作博弈理论及其应用,尤其擅长运营管理方面的教学科研研究。近几年张老师在Production and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多次,同时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多项。

交流中,张教授分享了他最近排队系统的独立运营商合作通过彼此之间的容量转移来产生双赢解决方案的问题相关研究中的进展与成果,并和马利军教授就如何开展学术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教授还访问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了解了我院管科专业的研究方向以及学生深造和就业情况,也与管科在校研究生代表就物流大数据、运营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热烈欢迎深大研究生前往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