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HRM新知论坛(第1期)

讲座题目: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主讲人:黄英忠教授

时间: 2015429日(周三)9:00-11:00 am

地点: 文科楼H3-400MBA专用教室)

主持人:刘军教授

主讲人简介:

 

    黄英忠教授,现职为台湾高雄大学亚太工商管理学系教授,深圳大学特约客座教授,曾任台湾高雄大学校长,台湾考试院典试委员、中华人力资源发展学会「人力资源学报」总编辑、发行人。曾荣获2008年中华科技管理学会第九届院士、荣获2006AHRD最佳论文奖等多项奖荣誉。曾指导博士毕业生31名,硕士毕业生156名;发表学术期刊论文100篇,其中SSCI 12篇,SCI 1篇,TSSCI 20篇;研讨会论文226篇,其中国际研讨会80篇;专题研究计划46项。

 

讲座内容简介:

人力资源是企业竞争优势的基础,是企业的第一资源。管理大师德鲁克曾经说过企业只有一项真正的资源:人!。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企业竞争与发展中的核心议题。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究竟如何?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内容和方式经历了哪些变化?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台湾高雄大学前校长黄英忠教授为您解读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深圳大学 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系

 

                                              2015424
发布时间:2015-05-11 09:0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