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有关要求,10月11日,管理学院组织学院纪委一行人员赴深圳市档案中心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腾飞、党委委员贺和平、汪静等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展览以不同历史时期32位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为主线,通过240余件档案资料,突出体现了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培育家风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自我净化,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律在前,廉洁先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家风正作风,不断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发布时间:2023-10-17 14:1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