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收到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后,9月份开展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采用“自学+线下交流分享”方式进行,线下交流分享会具体内容如下:

时间2020918

地点:深大党群中心党建书吧

参加人员:邹书帆、李小东、孙艺、梁婷婷、徐艺芳、焦嘉欣、韩娜、曹雅铭、魏怀龙及62020级新生党员

缺席人员:段召、张广昊

主持人:邹书帆

内容记录

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

李小东:

  脱贫工作取得很大成就,但某些区域存在“帽子脱贫”,并没实际脱贫,党员应努力宣传脱贫政策。

梁婷婷:

  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理想与现实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孙艺: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最开始的精准扶贫争议很大,但最终各地都用自己的努力,各乡都用自己的努力脱贫,党员在此类情况就有很好的带头作用。

徐艺芳:

银行实习经历告诉自己,党员必须要有自己的担当和纪律观,为人民服务,且要有担当意识。

邹书帆:

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河道的整改,都在上级领导下开展,驻村干部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曹雅铭:

党员要有正能量——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

要有先锋意识——有使命、有信仰、有理想、保持正能量。

焦嘉欣:

任何一个人都是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体。其中我们应该以自身的存在来满足他人和社会的需要,党员更应如此。

韩娜:

党员应成为良好风气的先行者与引领者,作为群众的表率和主心骨,把思想统一到大局上来,自觉维护人民利益。

魏怀龙:

要进一步增强学习领悟思想的能力,并转化为用思想去带动人民群众,一起实现社会美好与繁荣。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